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们的价值观” 邀你来竞答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21 08:50: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至9月,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讲师团将联合举办“我们的价值观知识竞答”活动。

  读者可登录东南网(www.fjsen.com) 、福州新闻网(www.fznews.com.cn)、闽侯新闻网(www.mhnews.com.cn)专题页面参与网络竞答,竞答时间从即日起到8月26日。

  8月28日,将在东南网演播厅举行有奖知识竞答幸运网友抽奖仪式,从答题100分的网友中随机抽取幸运网友83名,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60名,并进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组织工作优秀个人奖等评选。

  据悉,主办方举办此次竞答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金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