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网友吐槽2013年三大遗憾:没人爱工资不涨最难过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2-26 08:41:20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漫画/朱利军【网友原声】

  Cyz: 我的遗憾是没有把儿子从电子游戏里拉出来。都初三年了还这样。没办法,现在的孩子身在福中不知福,将来啊!未知数?

福州新闻网

  Easy_:我的遗憾是没能控制好脾气,少跟老公冷战几次。

福州新闻网

  悠然:遗憾没能和爷爷最后一次谈心。

  没能找个对象回家过年、忙活了一整年工资一点没涨、说好的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没兑现……年终岁末,企业忙着盘点,你也在忙着写年终总结了吧?一年到头,有收获,有欢笑,难免也有遗憾。2013年,你有什么遗憾?近日,本报微信微博发起这项微调查,网友们纷纷吐槽,历数2013年几大遗憾。

  27岁,对象还没着落

  想到过年回老家,小林已经可以预感到会迎来老妈的“碎碎念”。27岁了,还是单身,别说老爸老妈会唠叨,小林自己也有点急。

  但那个人在哪呢?在路上塞车了,还是迷路了?小林放眼办公室,年龄相仿的,能近水楼台的“优质男”都有主了;小林也参加过相亲,不过,都不靠谱。有个男孩,长得倒也文质彬彬,但却是个“话唠”,小林完全插不上话。另一个男的,小林一见他头发上厚厚的发蜡,恨不得立马转头就走。小林无奈地说:“这一年到头,最重要的‘指标’还是没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