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网友拍摄榕城夜桥璀璨景 网友转发赞“高大上”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26 08:30: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第一次有一条微博获上百次的转发,这让网友“棱镜刷探机”有些高兴。近年来,福州市内的各座大桥都实施了夜景灯光提升工程。入夜以后,这些大桥的景色显得更加壮美。这不,一名年轻网友就拍摄了部分大桥的夜景,上传到微博上,引发不少网友的转发。

  记者注意到,网友共上传了8张有关三县洲大桥、鼓山大桥、青洲大桥、魁浦大桥的夜景照片。有网友看过之后,大赞榕城夜景“高大上”。记者昨日联系网友“棱镜刷探机”,对方未回复。记者了解到,去年5月,我市对三县洲大桥等多座大桥实施夜景灯光提升工程,工程中选用了节能灯进行照明,起到了节能低耗的作用。如今,每当夜幕降临,灯光亮起,一座座大桥扮靓了榕城夜景。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网友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