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服务给力 市民满意送锦旗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6-30 14:54:5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3日,县工商局检查大队收到了一个特殊快递,包裹里是一面写着“为民办事 秉公执法”字样的锦旗。锦旗来自建阳市的消费者周先生,是为了感谢闽侯工商帮其维护了合法权益。

  据介绍,5月初,县工商局检查大队接到了周先生的投诉信。原来,去年11月6日,周先生在福建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订购了一辆奥迪Q730F运动型越野车,商家承诺客户可以参与二手车置换促销活动,并在销售合同上注明“客户提供二手车置换材料,如有提供完整,返给客户12000元”字样。周先生遂将自己的旧车销售并参与了该促销活动,但在提供相关置换材料时不慎将二手车交易发票遗失,周先生为图省事,自行用电脑绘制了一张发票,被该公司告知为假发票不予办理。随后,周先生辗转提供了二手车交易发票的转移登记联,该公司以促销活动时间已过为由不予办理。经过几次交涉,均未果,于是周先生向县工商局检查大队投诉求助。

  接到消费者投诉后,县工商局检查大队执法人员认真查看消费者提交的证据材料,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进行调解,最终,该公司答应提供给周先生总价值为12000元的五次售后保养服务,消费者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闽侯乡音社 记者 纪玉屏 通讯员 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