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新西客站自助售票机6月启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05 09:21: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福州新西客站获悉,6月起,该站将引进自助售票机和检票机,今后,市民无需通过人工售票窗口,只需在自助售票机上即可购买汽车票,方便市民出行。据悉,这是我省首个使用自助售票机、检票机的客运站。

  据新西客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将引进5台自助售票机,并在10个检票口安装自助检票机。自助售票机和检票机外形与火车站目前使用的差不多。本月底,自助售票机和检票机将抵达新西客站,最快下月启用。

  和火车票相比,自助购买的汽车票会更薄、更软,因此也容易破损、产生褶皱。“不过,自助检票机的辨识度很高。”该负责人介绍,只要车票不是严重破损,乘客还是可以轻松进站。引进自助售票机和检票机后,该站仍将设立人工售票窗口和检票口。

  (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