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践行群众路线 助企业申报“贡献奖”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4-21 09:40: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质监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辖区内企业参与各类标准制定的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参加“福建省标准贡献奖”的评选,以便于形成良好的竞争秩序,促进企业从完善标准到创建标准的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为促进当地企业不断健全“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创新经营模式,打响产品质量在同行业和市场的知名度,县质监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当地企业进行调研,有针对性地掌握辖区内优势企业、特色产品的情况,并对企业进行分类指导、重点培育。

  根据《福建省标准贡献奖管理办法》的要求,县质监局积极做好“贡献奖”的推荐工作,指导企业准备符合标准项目的创新程度、技术水平、经济效益等方面的资料。经综合考量,县质监局推荐当地一家科技公司申报“福建省标准贡献奖”。目前,企业申报和组织推荐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国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