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闽侯、罗源县委统战部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4-16 08:27: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闽侯、罗源县委统战部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闽侯委统战部于3月26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长泽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的广度、深度上进一步拓展,通过学习活动在思想上有个大飞跃,在为群众服务中找到岗位价值,提升工作幸福感。二要严格落实各个环节的措施,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优势,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把教育实践活动与统战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实践效果。

  罗源县委统战部于3月31日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兰可明强调,一要紧扣主题、贯穿红线,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向焦裕禄同志看齐,真正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党的作风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更多的正能量。二要敞开大门,贴近群众,针对统战系统服务对象开展座谈会如征求侨眷意见座谈会等,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有序有效,呈现出行动快、有特色、氛围浓的特点。三要边查边改,长效机制,下决心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