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荆溪大道A标段 有望“五一”通车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24 09:08: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荆溪小城镇建设指挥部获悉,正在施工的荆溪大道A标段(新区与甘洪路交界处至甘蔗新城段)有望四月底建成并通车。

  据悉,自2010年荆溪镇纳入省级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以来,我县按照建设福州新市区的定位,全力推进荆溪小城镇建设。荆溪大道(新区中路)工程作为荆溪小城镇建设的重要点项目之一。总投资约5.4亿元,总长约6.6公里,宽36米。贯通整个荆溪新城,共分ABCD四个标段建设。目前,B、C、D标段已竣工并通车。

  据了解,荆溪大道A标段总长约1.74公里,宽36米,总投资约9900万元。截止目前正在施工的桥面及路面,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3月底可完成路面硬化施工,4月底可完成标志标线工程,并实现全面通车。届时荆溪大道将全线贯通,进一步完善荆溪小城镇的路网建设,有效缓解荆溪交通压力50%以上,对荆溪的土地资源开发以及旅游开发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助推闽侯经济进一步提速,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