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荆溪大道CD段预计3日通车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2-29 17:19: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荆溪小城镇建设指挥部获悉,荆溪大道C、D标段(铁路下穿涵洞处至光明段)预计在明年1月3日进行验收,一旦验收通过,当日即可通车。

  据了解,目前,从甘蔗通往福州市区仅有四车道的甘洪路,交通压力大。每天上下班的高峰期,从各条支道上开来的车流把甘洪路堵得严严实实。据常年在洪甘路上开车的巴士司机陈师傅介绍,洪甘路上堵车已经是常态,在上下班的高峰期,往常15分钟能走完的路,现在至少需要30分钟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走完。

  据荆溪小城镇建设指挥部项目负责人王良山介绍,荆溪大道B标段(新区与甘洪路交界处至铁路下穿涵洞处)早已完成施工, C、D标段属城市2级主干道,宽度长达36米,等荆溪大道C、D标段通过验收后,车辆可以由荆溪小城镇展示馆处分流,甘洪路一半的交通压力将由荆溪大道分担。

  目前荆溪大道A标段(新区与甘洪路交界处至甘蔗新城段)正在施工,江滨路也有望于春节前投用,届时除了将进一步缓解甘洪路的交通压力外,还将助推我县经济进一步提速,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见习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