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旗山风景区登山道开始招标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10 11:01: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南屿镇旗山风景区登山道项目已进入公开招标阶段,不久即可动工建设。

  南屿镇旗山风景区登山道东起万佛寺东侧,西至五都村棋盘寨后山,总长约8公里,项目总投资300多万元,项目工期180天。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市民朋友们去旗山游玩,走的是粗坯土路,极不方便,项目完工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登山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相关链接>>>

  旗山位于闽江南岸的我县境内,又名翠旗山,脉延南屿、上街两乡镇。山势逶迤似翠旗招展,故名。与福州鼓山东西对峙,有“左旗右鼓,全闽二绝”的佳誉。山势延绵数里,山峰海拔高达775米。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