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多条公交线路直通新西客站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9-30 10:45: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为方便新西客站乘客出行,福州多条公交线路通往新西客站。同时,上街大学城省档案馆(建平村)与师大学生公寓间的公交站“招呼站”(靠近新西客站)更名为“大学城客运西站”。

  之前,途经停新西客站的公交线路有123路、151路、43路等。在这些公交线路的基础上,福州市道管处调整延伸168路快线、302路、318路、321路、48路等5条公交线路到新西客站。

  这5条线路的具体走向如下:168路快线起讫站点是火车站—公交大学城总站,首末班时间为6:30-19:00,实行二元一票制;302路起讫站点为公交福湾站—公交大学城总站,首末班时间为6:00-21:00,实行一元一票制;318路起讫站点为公交鹤林站—公交大学城总站,首末班时间为6:00-21:30,实行一元一票制;321路起讫站点为远东丽景公交站—公交大学城总站,首末班时间为6:00-21:30,实行一元一票制;48路公交车由闽江学院北门发车至大学城师大旗山校区东门后,继续行驶至公交大学城总站,首末班时间、配车及票价不变。48路公交线路延伸后,增设新洲村、师大学生公寓、公交大学城总站等站点。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