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承载梦想实干创造未来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07 09:26: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3日上午,我县在会议中心召开“中国梦·青年行”座谈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1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4周年。县领导胡光礼、王彦强、张大斌、施玉安参加座谈会。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青年要勇于担当、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改革发展;要勤于修身、弘扬新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敏于求知、增长才干,用人类创造的一切先进文明成果充实和提高自己,用广博的知识丰富和武装自己,努力成为素质全面、知行合一的优秀人才,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焕发出炫丽的光彩。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8位优秀青年代表就自身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想作了发言。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