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旅游资讯 >> 正文

闽侯旅游渐成福州近郊游“宠儿”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06 16:12: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日,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各旅游景区(点)合力推出了各种精彩的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吸引了约7.5万名游客来县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旅游总收入达1200多万元,均同比增长约30%。

  据介绍,假日期间,县旅游局精心推出了“翠旗衍秀休闲度假二日游”、“古灵山水闽都文化二日游”、“闽越故园乡村休闲二日游”、“野趣山水温泉休闲一日游”等四条旅游线路。其中,“翠旗衍秀休闲度假二日游”线路(旗山国家森林公园—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万佛寺—棋磐寨)表现抢眼。

  县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该条线路中的四个景区个个“来头不小”,自然而然成为焦点。“旗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天梯瀑布壮观与秀美兼具令游客流连忘返,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的飞越丛林冒险乐园更是近期旅游市场的焦点,酒店入住率头两天都达到了100%,万佛寺宏大的规模和棋磐寨浓厚的乡村文化气息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观光旅游。”该工作人员表示,四个景区三天合计接待游客3.8万人次,约占全县旅游总接待量的50%,俨然已成为闽侯旅游名符其实的黄金旅游线路。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