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梦想起航 飞扬激情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2-02 11:16: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5日,由县科技文体局主办,县文化馆、福州市艺术学校承办的“梦想起航 飞扬激情”迎新春专场音乐会在县文化馆小剧场拉开了帷幕。

  演出开始,一首《闽都新韵》,伴随着优美的曲调,观众们感受到闽都的风情,《民族吹打乐》、《大鱼海棠》、《彩云追月》、《美丽的神话》等等,汇集了各类中国古典乐器的吹拉弹奏,时而温婉优雅,时而欢腾快乐,时而深情婉转,表演者们精彩的发挥赢得了阵阵掌声,一首《我的祖国》民乐大合奏将演出带入尾声。

  本场音乐会丰富了广大人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的民乐艺术欣赏水平。同时也为我县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做出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侯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