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20名首邑乡村英才 赴京参加素质拓展活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8-17 17:36: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8日,团县委在县科技中心举行闽侯县第五届支持乡村英才成长“乡村·中国梦”心爱素质拓展活动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后,第五届“乡村·中国梦”闽侯青少年英才素拓队的20名队员奔赴北京开展为期7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据悉,支持乡村英才成长“乡村·中国梦”心爱素质拓展活动是由北京闽侯商会、北京爱心人士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经过推荐、报名、初筛、选拔赛等程序,由团县委和县教育局联合选拔出一批综合素质良好、全面发展的农村学子,前往首都,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接触社会英才,丰富社会阅历,感知城市文化,让乡村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沙昕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