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我县选手斩获4金6银5铜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13 15:20: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参赛选手激情洋溢,声情并茂。

  闽侯新闻网讯 6月4日,第九届福州市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决赛)在于山九日台音乐厅举行。本次比赛由福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比赛设有幼儿组、小低组、小高组、小品组、民谣组、艺术扶贫组六个组别,福州市各县(市)区共近1500人报名参赛,经层层选拔晋级决赛选手共146名。我县共选送了1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斩获4金6银5铜。

  据了解,举办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并选送选手参加市少儿故事大王比赛是为推进我县的国家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少年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他们的勇气和胆识,培养和发现少年儿童艺术才华,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个性的舞台。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