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鱼水情谊深 好戏进军营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5-23 10:32:0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海军青年说》朗诵节目。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由县科技文体局、共青团闽侯县委员会主办,县文化馆、荆溪镇文化服务中心、92403部队77分队联合承办的 “周末农家戏台”进军营文化惠民演出在荆溪海军基地举办。

  活动中,独唱《晚风吹过哨塔》、舞蹈《鲜花送祖国》、柳琴合奏《凉凉》、朗诵《海军青年说》等节目纷纷登场,为现场官兵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盛宴。

  据了解,“周末农家戏台”和“文艺进军营”活动是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特色亮点之一,旨在开展军地共建,把文艺惠民演出送进军营部队,丰富部队战士的文化生活,同时更好的宣传创建工作,提高知晓率,真正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