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年开门红!闽侯16个项目集中开工,将新建一所学校→

http://www.mhnews.com.cn  2024-01-03 11:12:01      【字号

  1月2日,福州市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闽侯县第一季度共有金鱼文化公园、金融智能设备研发制造基地、创鸿精密制造研发生产基地等16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产业、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80亿元,年计划投资29.2亿元。

  其中,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项目位于甘蔗街道昙石山西大道与旗下路交叉口西北侧,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室外运动场及附属配套设施等。学校办学规模48个班,可提供学位2160个,是闽侯县重点打造的教育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县城办学条件,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助力教育强县建设。

  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项目负责人 范汀祥:“项目总工期两年,预计于2025年12月竣工交付。接下来,项目管理团队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投身项目建设,勠力同心、多措并举,全力推动该民生重点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用。”

  闽侯县领导施家雄、张弛、叶键、谢浩在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建设项目开工现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仪式,并汇报闽侯县项目开工有关情况。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