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2-21 10:01:54      【字号

  12月20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在县科技中心主持召开县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充分发挥党员代表、党员委员在“两会中的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确保县“两会”取得圆满成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陈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赵明正要求,各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开好“两会的政治责任感。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忠诚履职强担当,高质量完成两会各项任务。要在大会临时党组织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站位全局、认真思考、多建诤言,确保各项报告更加符合闽侯发展的实际,更加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好推动全县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要带头撰写意见建议,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握好会议指导思想,围绕竹岐新区概念性规划、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等工作重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把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如实反映上来,把基层的实情及时反馈上来,确保大会开出实效。要正确行使好选举权,严肃认真地投上神圣一票,保障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要持之以恒正风纪,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增强组织纪律性,把责任与担当落实到两会各环节、各方面,共同努力完成两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朝着正确方向有序进行;以严明的纪律规矩为准绳,自觉遵守会议的各项制度,严肃会风会纪,把“两会开成风朗气清、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大会。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