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闽侯县领导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1-10 11:22:39      【字号

  今天是第30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县领导张艳明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站建设、执勤车辆及装备器材等配备情况,并详细了解指战员工作、生活及执勤战备情况。

  调研中,县领导表示,近年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火灾扑救、应急救援、防汛抗旱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守住了底线、经受住了考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四句话”方针,永远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消防卫士。

  同时,县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与县消防救援大队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利用“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开展基层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消防安全;要加强消防救援队伍、装备器材、人员保障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切实解决消防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确保闽侯县消防工作总体水平不断取得进步。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