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又赴旗山湖、科创中心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1-10 09:53:09      【字号

  日前,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调研有关重点项目。县领导张艳明、赵兴、陈晟、林炳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科创中心、旗山湖轮船港河道整治工程、旗山湖公园,并在旗山湖公园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招商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县领导指出,科创中心要引入专业的设计施工团队,通盘统筹考虑项目发展,既要兼顾项目整体效果,又要注重细节品质;要仔细核对科创中心项目红线范围,严格做好周边环境卫生,提升绿化景观。旗山湖要提升项目整体品质,项目范畴内的内容要逐个落实优化,项目外的内容要快速设计、快速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交付投用;设计、施工和运营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根据实际情况植入多形式业态,规范科学合理设置、布局每一个业态点;要打造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周边文化艺术资源优势,高标准做好旗山湖公园招商推介工作,打造闽侯新的景观名片。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