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6巡回指导组到雪峰山城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0-29 10:31:47      【字号

  10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6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新秋一行来闽侯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弛参加活动。

  市委巡回指导组一行听取了雪峰山城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大湖乡及雪峰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雪峰村“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指导组一行在雪峰山城建设指挥部调研)

  调研中,指导组一行对于闽侯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要始终如一抓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着力在深学深悟、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始终将民生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

  ▲(大湖乡罗汉台“心形”打卡点)

  ▲(俯瞰大湖乡正在建设中的登山道)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程钊/文 陈秋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