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县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24 15:33: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率领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来县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县领导林莉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荆溪镇桃田村龙山会议纪念馆,并随后在桃田村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委宣传部与县委宣传部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廖俊波同志相关视频,并围绕“发扬革命传统,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在服务‘攻坚2017’中发挥宣传系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座谈。

  活动中,市领导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清醒,并结合自身实际与特色,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创先争优,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服务大局,争当机关党建工作的排头兵;要强化措施,加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确保支部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