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10 09:46:30   来源:闽侯电视台    【字号

  闽侯电视台讯 4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带领省、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推动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王彦强、副主席陈昭锋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位于上街大学城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详细了解学院校园规划、校园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有关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政校企合作,重视实训基地建设,掌握产业发展与人才需求、学生就业的关联,进一步探索政校企合作模式和技能人才培养方法;要推行教育改革,多渠道吸纳技能型教学人才,扩大师资队伍,不断提升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 记者 余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