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高标准高要求规划修编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3-16 09:53: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礼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赴县住建局调研《闽侯总体规划修编(2012-2030)》编撰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善匡、郑铭魁、曾小榕参加调研。

  在县住建局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县住建局有关《闽侯总体规划修编(2012-2030)》编撰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城市定位、规模、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如何完善闽侯总体规划提出了建议。

  会上,胡光礼指出,闽侯总体规划修编要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把宜居作为首要考虑因素;要科学合理布局教育、文化、商贸、交通等设施,方便群众生活实际;规划修编要高标准高要求,同时要严格按照规划建设。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