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发展环境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3-11 09:30: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县领导黄诗杨、赵春荣、程心东、曾小榕、张旗、叶玲分别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青口、荆溪、尚干、竹岐等乡镇(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县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闽海东南加油站、福州宝恒家具有限公司、王昭意石材加工厂、福州柏威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和福州鼎盛纸箱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相关工作情况。

  县领导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监管部门应及时排查治理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确保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的指导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治理创新为动力、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目标,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发展环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黄方 黄文斌 沈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