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08 18:06: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日,县领导赵春荣、叶玲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位于甘蔗街道的县实验小学和甘蔗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暨调研学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县实验小学、甘蔗中心小学,听取了学校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走访过程中,县领导强调各校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科学做好师生健康状况实时监测工作,在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卫生安全、舒适愉悦的校园环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