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9-28 12:05:3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6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干部,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陈辉宗,为与会人员作《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宣传工作条例》专题讲座。讲座中,陈辉宗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总体要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责任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地解读。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县今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和现实指导意义。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