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9-28 12:04: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4日晚,县委书记叶仁佑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2020第26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6次会议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研究《闽侯县2020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和推进闽江流域(福州段)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保护项目等有关事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