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义写春联送祝福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1-19 10:45: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义写春联送祝福

  闽侯新闻网讯 “福”到,“年”就到。1月11日、16日,县实验小学,上街红峰小学分别组织学校党员教师、少先队员等挥毫泼墨,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凝神聚气,妙句成双,笔锋婉转处,浓墨飘香,将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字字句句喜庆祥和。小书法家们同样在桌子前全神贯注,奋笔挥毫。他们在书写中传递爱心,在活动中感受奉献的快乐。冬日的暖阳下,浓浓的年味随着韵致生动的大红春联轻扬,路过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此次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为周围的居民送去了节日祝福。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