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六重祝福六重礼 折桂蟾宫展雄才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6-25 10:06: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六重祝福六重礼 折桂蟾宫展雄才

  金榜高“粽”。徐李桦 摄

六重祝福六重礼 折桂蟾宫展雄才

  闽侯新闻网讯 今年中考将于6月21-23日举行。6月18日,县实验中学举办为初三学子送祝福活动,树立初三学子的迎考信心,让他们勇敢做追梦人。

  当天活动,学校共为初三学子送出了六重祝福礼。第一重礼——鱼跃龙门。伴随着中考祝福集结号的吹响,初三师生相伴走过印有“飞跃龙门”四个大字的红毯拱门,寓意中考定能鱼跃龙门,一战成功。第二重礼——扬帆起航。由校长为初三学子们致辞,祝福考生自信考试,思维敏捷;判断正确,考试大捷。第三重礼——威威战鼓。由校领导为学子们擂响出征的战鼓。一声声鼓响,擂出了学子们的昂扬斗志,鼓出了学子们的必胜决心。同时,校领导还带领全体初三学子进行出征宣誓。第四重礼——你们都是棒棒哒。由校领导和教师为学子们送上“中考棒棒”糖,寓意学子们都能做最棒的自己,发挥最高的水平,考出最好的成绩。第五重礼——金榜高粽。学生代表摘取挂在舞台高处的粽子,寓意金榜题名,高粽(中)状元。第六重礼——学弟学妹送祝福。学弟学妹们为初三的学长、学姐们制作了祝福卡片,大榕树下、课桌上情谊融融的祝福卡片,洋溢着学弟学妹们对初三学子祝福和期待。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陈仁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