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道德模范 >> 正文

慰问道德模范 送去新春祝福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1-25 15:30: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3509.jpg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3日,省、市、县文明办走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全社会树立“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浓氛围。

  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到甘蔗街道滨江社区慰问冯昭兴,并送来慰问金。据了解,冯昭兴,一个普通的闽侯县环卫工人。妻子、女儿先后小脑萎缩离世,现如今儿子也确诊为小脑萎缩。苦难的生活,并没有压垮他瘦弱的身躯,坚强的他总是带着微笑表现着对工作的负责,对家庭责任的担当、对党和政府关爱的感谢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由于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和对患病妻女的不离不弃,他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被评为“全国优秀环卫工人”、“福建省道德模范”,入选“中国好人榜”。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亲切询问了冯昭兴生活情况,对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给予高度赞赏,感谢他们用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带动周围公民共同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正能量。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