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真情为民送温暖 服务群众惠民生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1-19 10:35:13      【字号

真情为民送温暖  服务群众惠民生

  2020年闽侯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真情为民送温暖  服务群众惠民生

  县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向洋里乡颁授捐赠资金、物品牌匾

  闽侯新闻网讯  戏台搭到村里,义诊送到身边……1月10日,闽侯县洋里乡绅带村的礼堂内一派热闹景象——2020年闽侯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红十字会、县社科联等单位组织的30多支惠民“三下乡”服务队专程从县城来到洋里,为农民兄弟送上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服务。

  当天活动突出“三下乡”主题,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与形式多样的“‘奋战一线·激情闽侯’ 宣讲巡讲活动”相结合,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基层。

真情为民送温暖  服务群众惠民生

 舞蹈《年年有余》

 “实实在在的服务,让我们觉得非常温暖。‘三下乡’现场真是比过年还热闹呢!”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张礼恩赞不绝口。

  据悉,今年闽侯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共收到捐赠资金、项目、物品等价值40余万元,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了政策宣传、文艺演出、健康医疗、惠农营销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参加了启动仪式。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