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述年】我县举办“迎新春·庆元旦” 书画作品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1-06 15:19: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网络述年】我县举办“迎新春·庆元旦” 书画作品展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林惠芳 摄

 闽侯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31日,由县文联、社科联主办的“庆元旦·送祝福”书画展,在位于闽都民俗园的福建省藏真阁古玩文化博物馆开幕。

  当天的书画展集中展出了释广霖、方庆云、赵守箴、龚雄、陈吉、曾光明、杨永让、张天金等知名书画家130多幅精心创作的作品。工整隽秀、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栩栩如生、诗情画意的美术作品,都令前来看展的书画爱好者大饱眼福,他们或驻足讨论这些作品的精彩之处,或拿出手机留影存念。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为公益性质,市民可免费参观,展览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31日,主办方希望通过书画作品展的形式,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我县文化艺术普及率。

  又讯 2019年12月27日,2020年“情系竹岐、翰墨飘香”迎春书画作品展在榕西美术馆正式开展。

  此次作品展由县文联、竹岐乡政府联合主办,共征集书画作品120余幅。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书画爱好者闻讯而来,享受这份迎春“艺术大餐”。福州、闽侯籍的知名书画家也纷纷前来观展,并挥毫泼墨,共同创作四卷长卷,交流书面经验、探讨创作体会。

  (闽侯乡音 记者 吴昕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