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民健步走 金融伴我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1-06 15:18: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闽侯支行、县金融同业公会、县金融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闽侯支公司承办的县金融系统“中国人寿”杯全民健步走活动在市民广场举办。来自全县23家金融单位代表队的300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在健步走活动开始前,参与活动的全体金融系统人员还来了一段“快闪”,在场所有人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献声祖国,成为当天活动最动人的一道“风景”。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枪响,23支队伍从从市民广场出发(如图),沿赛道走至闽侯江滨生态园处设置折返点,再返回终点市民广场,全程约4公里,沿途可以饱览江滨的美丽风景,亲近自然,感受县城良好的生态环境。

  据悉,近年来,县金融系统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在人民银行闽侯支行倡导下,除了组织金融系统举办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系列比赛,还经常开展趣味运动会、职工文体比赛等活动,引导广大员工参与体育、增强锻炼的主动性。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