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06 17:06: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我县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举办“体育进社区”趣味运动会和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11月29日,在青口文体中心举行的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米老鼠运瓜、呼啦圈接力、龟兔赛跑、快乐大脚4个轻松有趣的竞赛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经过比拼,最终南通镇代表队获第一名,青口镇代表队一队获第二名,上街镇代表队二队获第三名。

  高吊球、高远球、扣杀……12月1日,在省青少年体育学校举办的县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上,选手们时而快步救球,时而跃起扣杀,随着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穿梭,赛场上,观众掌声阵阵。经过角逐,最终首邑代表队获第一名,开心代表队获第二名,喜洋洋代表队获第三名。

  据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推进“健康闽侯”建设,陆续举办了“体育进部队”“体育进企业”“体育进机关”“体育进社区”“体育进乡镇”“体育进校园”等十多场赛事。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李阿铮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