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博弈+定向跑 校园嗨起来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1-06 14:59:0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由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的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进校园”象棋、围棋比赛暨校园百米定向赛在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象棋、围棋比赛现场,选手们围坐在棋桌前,以棋会友,通过比赛交流技艺,交流心得,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定向赛现场,随着发令枪响,早已蓄势待发的选手们纷纷冲出起跑线,奔向各个点位,他们边奔跑,边辨认方位,确定前进方向,赛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 。

  据悉,2019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推进“健康闽侯”建设,共陆续举办了十多场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

  又讯 近日,我县举办全民健身“体育进乡镇”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有超级大力士、毛毛虫竞速、全能投手、螃蟹过河四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趣味十足。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李阿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