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正文

建设信用体系 共建和谐社区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7-05 10:25:0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县农信联社党支部与甘蔗街道滨江社区党支部,在滨江社区举行党建共建暨“党建+信用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共建双方分别就“党建+信用社区”的现实意义、时代内涵和未来愿景作了阐述。随后,金融轻骑兵宣讲员对“党员先锋贷”产品进行了现场宣讲。据悉,“党员先锋贷”是县农信联社打造的“八闽首邑 八方普惠”系列产品之一,从金融供给角度释放“党建+”红利,体现并鼓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先锋贷”已率先在白沙镇等地试点先行,受到了当地党员群体的普遍欢迎。作为本次共建的内容之一,县农信联社现场为符合条件的部分党员各授信五万元。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郑歆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