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县政协开展 “树人助梦 资助行”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5-24 09:41:22      【字号

县政协开展 “树人助梦 资助行”活动

  闽侯新闻网讯 “非常感激政协,他们的帮助对于我们来说是很有意义、很重要的。我们将来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栽培。”5月17日,县政协领导带领县政协委员企业家们在闽侯一中开展的“树人助梦 资助行”活动现场,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

  当天,到场的12位学生不仅收到了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工作室发放的助学金(如图),还和委员企业家们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同他们就学习及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交流。

  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工作室相关人员表示,自助学活动开展两年多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下一阶段,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工作室将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拓宽捐资助学的覆盖面,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团体和个人加入到捐助行列中来。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