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同心同行 追梦七十年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5-24 09:23: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县政协将举办主题为“同心同行、追梦七十年”纪念全国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分县政协诗词吟诵比赛、县政协专题摄影展和县政协书法作品展3个部分。

  县政协诗词吟诵比赛时间预计为8月上旬。参加对象为历届省、市、县政协委员和县内9个诗社协会共计10个团队,自行推荐古诗词三首,现代诗一首参赛。截稿时间6月30日。

  县政协专题摄影展要求参加对象为历届省、市、县政协委员、县摄影协会会员和全县广大摄影爱好者,作品内容主要以反映我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社会科学等各领域取得的新风貌、新气象、新成就和全国政协成立70年历史记忆,协商民主,议政建言,参与社会活动取得的成效。作品拍摄形式、风格不限,但必须是原创且未公开发表、未有其他获奖记录,不得做任何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截稿时间6月10日。

  县政协书法作品展览征稿范围为历届省、市、县政协委员,县书法协会和书法研究会会员。作品内容要求以纪念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主题,书写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发展的新风貌,弘扬全力落实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赶超的主旋律,展现新作为。书写的内容,可以抄录古今诗词,也可以摘录习近平总书记等历代领导人的讲话。截稿时间 5月31日。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