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共享资源 助力成长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5-17 17:03:51      【字号

共享资源  助力成长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4日,50多名“2019年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小学校长培训班成员赴县实验小学参访交流。

  参访团一行跟随学校的小解说员,参观了校园环境及各功能室(如图)。在小解说员绘声绘色地解说中,参访团成员了解了学校的布局、校史、楼道文化以及学校“培养智慧的学生、成就智慧的教师、建构智慧的学校”的办学理念。从林秀芳校长作的《谈学校管理中的办学定位》讲座中,参访团成员对该校特色办学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中,还活跃着县实验小学光明小记者的身影。他们不时对来访的校长进行采访,视觉明锐、问题前沿,俨然像老道的大记者一样,让被访者频频点赞。本次“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小学校长培训班成员莅临县实验小学参访交流活动,将为教育资源的跨区域共享,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黄艳晶 文/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