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金猪送福来 春节喜洋洋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1-25 15:07: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9日,县图书馆开展“金猪送福来 春节喜洋洋”春节主题活动,40多位小读者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乐欢乐中国年,欢歌笑声连成片,欢乐欢乐中国年,红红火火到永远,恭喜恭喜中国年……”活动在歌曲《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序幕,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进行《春节的故事》绘本讲读。在春节小知识竞答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分享春节庆祝活动、备年货小知识、春节的食俗等。

  小纽扣也有大作用。在手工环节,大伙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能力和动手能力,制作各色创意十足的“纽扣画”不亦乐乎。

  活动还为小读者们送去了作为春节礼物的精美小礼品。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侯图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