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2-02 11:20: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县多个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赴甘蔗、荆溪、上街、青口等地实地察看东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星动力量贩音乐厅、畅响音乐厅、侨福歌城、翼竞时空(福州)体育游有限公司、红峰小学周边、福州海润购物广场、福建祥鑫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郑箭峰烟花爆竹经营店、闽侯闽海东南石化有限公司等处,对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查看。

  检查中,检查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集中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要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保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时刻保持消防设施处于正常运行状态,确保广大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闽侯乡音 本报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