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气象服务助力春运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2-02 11:19: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IMG_1289.jpg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8日,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闽侯33、38路公交总站,开展春运专题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分析了春运天气预报(如图),并指导群众关注闽侯气象微博、闽侯天气微信、使用知天气APP随时了解未来天气,为春节期间平安出行提供便利。“我老了,不懂的上网查天气,这份春运专题气象预报来的很及时,春节期间出行不用愁了。”旅客林大爷说道。当天,县气象局党员志愿者还向33、38路公交总站附近的居群众、旅客等发放气象灾害防御宣传手册、气象灾害防御知识明白卡、禁止施放气球等材料,积极做好春运气象服务保障。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潘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