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义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增年味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2-02 11:10: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义写春联送祝福,翰墨飘香增年味。1月31日,县文联在县委大院开展书画笔会义写春联活动,让群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市民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年货”与新春的祝福。

  当天,记者在县委大院看到,来自市、县的书法家们铺好红纸,调好笔墨,挥毫奋笔疾书,热情满怀地为大家书写春联。能够免费领到书法家写好的春联回家过大年,不少群众脸上都笑开了花。

  又讯 近日,上街镇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举办了一场“改革四十载,翰墨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当天活动共送出春联400余幅,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