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中心组 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12 08:44: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8日,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等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副巡视员林学侬为大家作《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上,林学侬就如何领会、把握《细则》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整场讲座内容丰富、事例详实、分析透彻,对进一步强化我县各级党委和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发展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