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中心组集中 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0-26 10:28: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讯 10月19日,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等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福州市民宗局调研员杨国富为大家作《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上,杨国富介绍了我国宗教及宗教工作的有关情况、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等,并详细说明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新增修改的主要内容。

  据悉,《宗教事务条例》是我国第一部宗教方面的综合性行政法规,于2004年11月30日发布,该条例的颁布,标志着我国宗教方面法制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去年的6月14日,国务院第176次常务会议通过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并于今年的2月1日起正式施行。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