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中心组 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02 09:41: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31日,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新闻发言人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原省政府新闻发言人卢承圣为大家作题为《新媒体条件下突发敏感事件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的专题讲座。讲座结合近年来引发巨大影响的突发敏感事件,针对复杂的舆论环境,对新闻发言人应当遵循的原则要求与环节要领以及发布实务与发言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事例翔实、分析透彻,对我们进一步提高互联网新媒体的理解及做好突发敏感事件新闻处置与舆论引导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