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强监督 严执纪 保成效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02 09:40: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30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和扶贫惠民监督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林颖、陈政宝、郭建刚、张旗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和扶贫惠民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我县脱贫攻坚和扶贫惠民监督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切实把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到脱贫攻坚的全过程、各环节。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在肯定成绩同时也要正视问题,务必增强走前头、创一流的政治自觉。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创新方式、环环紧盯,务必织密强监督、严执纪的保障网络。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要抓住重点、压实推进,务必再创高质量、高水平的扶贫业绩。要坚持工作不松、力度不减,更要注重帮扶的长期效果,夯实稳定脱贫、逐步致富的基础,全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扶贫工作成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提振精气神,扛起担子来,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的良好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坚实基础。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