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全省面积最大保时捷中心闽侯开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13 09:05: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4 (2).jpg

开业当天,福州青口保时捷中心展示了数款保时捷汽车。

     闽侯新闻网讯 7 月 5 日晚,福州第三家保时捷授权中心——福州青口保时捷中心迎来盛大开业。这处保时捷中心的开业,将帮助当地客户以更便利的方式享受保时捷享誉全球的周到服务,也是保时捷对中国市场履行承诺的进一步举措。

专业跑车 SPA

犒劳最亲密伙伴

    开业典礼当晚,一段充满时尚动感的保时捷汽车宣传片拉开了典礼序幕。原省政协副主席叶家松、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福州青口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朱峰以及客户和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带领全新的福州青口保时捷中心是一种荣幸,今后我们将以客户为中心,传达保时捷锐意突破、精益求精的生活方式。”朱峰说。

    朱峰告诉记者,在福州青口保时捷中心,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展厅可容纳 14 台展车,拥有 8 名专业的销售顾问。在配置展示厅内,顾客可以享受个性化定制服务,浏览独家配件,根据不同的喜好选择颜色或按照样本定制,打造真正专属于自己的梦想之车。

    同时,福州青口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还拥有全球领先的专业设备及维修工具,两个预检工位,11 个车间工位及经过严格挑选培训的保时捷技师,其专业的维修保养达到了全球质量标准。“每位保时捷客户都能在此享受到超过一万分的至臻服务,而每一台保时捷,也能在这里获得超过一万分的完美‘犒赏’。” 朱峰说道。

    记者了解到,2017 年,保时捷中国累计交付71,508台新车,实现超过10%的同比增长,中国市场连续三年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地位。福州是中国对外开放程度最高城市之一,始终是保时捷非常重视的区域。福州青口保时捷中心作为在福州的第二家 4S 店,旨在打造福州地区硬件设施级别最高的展厅,延续保时捷为客户服务的传统,为客户提供出色的产品和无微不至的全新体验。

贯彻招商政策

为企业提供优质“土壤”

    福州青口保时捷中心位于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占地超过一万平方米。中心按照全球保时捷最新 CI 标准打造,作为福建首家数字化展厅,应用数字化理念,在动态显示屏滚动播放保时捷全系车型、公司历史及品牌宣传影像,使客户沉浸在保时捷的品牌文化中,对保时捷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有更深刻的了解,留下深刻难忘的回忆。

    引进项目不容易,建设项目、投产运营也很关键。今年以来,尚干镇积极贯彻落实我县招商工作的要求,强服务提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入驻按下“快捷键”,福州青口保时捷中心既是由此结出的丰硕成果!“此次引进的福州青口保时捷中心项目,就是通过我们招商引资工作组在调研过程中,通过和荣泰汽车总经理交流,由他牵线搭桥,政府积极配合、靠前服务,最终使得项目成功落地。”尚干镇常务副镇长杨立旺说。

    杨立旺告诉记者,从去年4月份开始,青口保时捷中心项目签约后开启动建,到今年7月中心正式对外营业,在全县汽车4S店里面,算是进度最快的一家企业,预计企业上市完以后,今年的目标销售额大概能达到2亿元,远期的目标销售额将达到6亿。“未来尚干镇将继续在全体干群中营造闻商而动,全民招商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人人有责的工作格局,为引进更好更优质的项目而努力!”杨立旺说。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文/摄)